走了。

谢谢你们,再见。
是换号不是退圈也不是自闭。

今天也是吹爆篱子老师的掉头安陵

篱子酒:

🌠【雾·械】
【初章】【1】
【中文】
自设流
烟杰x人形机械佣

中文真的是尬到飞起。 (*꒦ິ⌓꒦ີ)
原版在这里 👀✨✨✨
顺便理一下这个故事啊跟部分人设

一个非常普通的一个世界观(不x)
烟杰:没有所谓的面容 以烟霾缭绕 曾只是一个意识体态存在的生命体,拥有极强的模仿能力,在遇见过的人类身上学习而形成人形。
恶趣味,玩心极大,会模仿着别的杰克的做法,没有固有的感情思想。
(吸烟只是喜欢烟草的味道。)

械佣:一场游戏里面被一个玩心极大的怪物(楼上那位)改造成机械人,(实质上是被第一次做了改造实验并非常幸运的从该死的世界中又存活了下来)并被强制以标记为所有物,不得不以跟着烟杰以怪物的身份生存。

本章比较草率比较赶,很多也没有表达出来,但是至少能传达的估计:D...

其实算是次章,前章为前言,如械佣设定那样讲诉改造以及被标记的过程。
这次主要是以非人类的身份第一次参加游戏迎来的“失败”(被放血。)以及烟杰在感情层面的进一步思考,(在意识里械佣作为第一代的试验品里,对猎物的感情还是不会递减,毕竟本身也没有佣兵想到会顺利活下来...)并将心脏加以摘除。(至于别上玫瑰的作法,是模仿一个私设杰克,但是意义上不一样:P)

评论

热度(1230)